close

图片

      老吴是个蛮牛比滴人物,咱佩服~

      其实每个成功人士背后都有一段辛酸历程,吴宗宪就是典型。真正的白手起家。
      十七、八岁开始闯荡,曾经是《阿尔法唱片公司》老板,曾经拥有旗下艺人有周杰伦,蔡诗芸,南拳妈妈等。
      餐厅曾经开到102家,如恶魔岛,唐朝,糖水宝宝,S.B.D.H。
      两家录音室,一家电影公司,两家经纪公司,一家starbeta.com新贝达娱乐网路公司,阿尔法光子有限公司,贝达唱片公司。至今已有上亿元身价。 

      吴宗宪的反应快速与机智灵活程度在台湾演艺界堪称一流,几乎可以说是无人能出其右,形成独特的「吴氏搞笑风格」,由于常用流行的网络用语,还有外型并没有中年男子的发福情形等,让其在年轻人观众中颇欢迎;但主持风格喜欢挖苦别人、爱开黄腔、不尊重女性与自身负面新闻不断等,让其颇受人诟病。由于评审的观念改变,其于2006,2007,2008年连续三年入围金钟奖最佳主持人,并在2008年凭借着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”最终夺魁。这是对已贵为主持界天王与上亿元身价的吴宗宪的最大肯定。他加入中视综艺节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主持群,成为台湾天王级的节目主持人,至今的三王一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